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【没有宝贝の第30天】♥无题

15.12.09
brem mall~
果然~我的...有去喔~
他没骗我咧~
skip~

就为了你啊~我穿长裤啊~
就是你~胡佩婷~
我几听你话哦~
skip~

3.00++
看戏~
《跳出去》


没什么好看~傻戏~
就引我们这些傻人去看~
5.00++回家
回之前~被拉去marrybrown~
就听下他说什么鲁~

我听后心里反应是:haiz~

今天给他答案料~
我们~复合~


他满意的咯~
希望一切可以从新开始~
还有,表再怀疑我是不是和“他”一起了~
skip~

~~~
对不起人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~
之前是盛~现在是你了~
我...好衰~
欠你的好像太多了~
现在将的关系,我很喜欢~
你是那个没人能取代的~
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~
也许姐妹对你只有“花心”这两个字形容~
但是~我不觉得~

......
对你只有称赞~
对你几好哦~要感谢我丫~
写着谁?心知就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