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【没有宝贝们的第15天】难得的。。

很奇怪我做么可以上网咧。。哈哈

我现在在。。。而。。。叔叔(老板)家。。
撑着眼皮写这篇。。
我只能说。。。我好累哦。。
喉咙开始痛了。。也许是因为每次都要说很多话吧。。
每次都要说同一样的话。。你说死不死。。。

看照片鲁》》》很多是旧的款。。。新的没拍到。。










【mother of pearl】

珍珠&贝壳做的戒指,很贵的咧。。




耳环》
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
【s.steel ring】
不会生锈的戒指。。钢的


【rhodium ring】
很blingbling的。。

。。。
。。。
wow...


post到这里啦~我。。。要睡觉了。。
晚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