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damn!!!

今天sibeh “pek7”咯。。。
dulan你们鸟!!!
谢家立&张坚桦
一直弄告我哦~当我什么哦?玩具啊?
鸡得,得罪你啊~
pokai啊~~~@*&%¥#!
fuck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这里姐妹说:

可以不要再吵架吗?

是你们说不要再吵得咯!!

wearn>那天星期五,我真的很讨厌你咯,道歉也没诚意,还叫我表生气你啊~死啦你!
yijun>不要将好心去帮人讲好话,还有希望25/11你有来。。。
teng>不要一直不爽人啦,有你没有她嘛有你没有她咯。。。你将不爽人家,人家未必爽你得咯!!
wei&kei>你们可以不要在冷战了米有?死要面子得两个!!!

还是丽媚,ying&我最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