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珍惜 =D

你们不要在吵架了
每个人都会有缺点,
没有一个是天生完美的,
不给时间,
她何尝会知道自己有缺点呢?
人,
要保持一颗,
有爱心,
有耐心,
有真心,
的心
就算不是很会打扮,
已经是很美了。
对,
对自己很自信,
是一件好事,
太过于自恋,
(注意:不是拍照自恋那些)
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不喜欢。
如果真的不喜欢一个人,
就算他有几坏几坏都好,
可以离他远远的,
不要在背后说他坏话。
因为只要对一个人好,他也会对你好,
何必要不爽呢?何必要吵架呢?
可能就将,
错过了一个好朋友,
换来了一点的寂寞。
只因为小时候做错了一些事情,
让我很爱护动物,
让我体会到家人的辛苦,
让我真的去改自己的烂脾气,
虽然做的还不够好,
可是我会加油的。
宝贝们,
你们也要加油。
路过的每一位,
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位朋友。

【在别人的blog copy回来的,希望不要介意哦】
【就觉得讲得很对,很喜欢这篇。。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