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【没有宝贝们の第⑤天】想拥有你。。♥


啊~电话坏了3个月多吧。。。
爸,几时买新的给我。。
又说考完试买。。。唉
595我会等你。。

想买black colour。。
但是。。好像很“男生”哦


k,将就grey colour咯。。。
又好像跟black没什么差别。。



朋友又说white colour美,
可是。。我不喜欢色。。。T.T



无意之中。。
呵呵呵。。
竟然给我发现595有pink colour 的咧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后面有花纹,很像印度人。。

哎哟。。全部给我讲完了咯。。
路过的,或是姐妹朋友们。。
给点意见。。
◕。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