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【没有宝贝们の第⑩②天】welcum back~

26/11
晚上6.00多。。
叔叔载我回rawang~
回rawang之前先去wangsa maju的carrefour。。
做下工,收下档口。。
7点多去到。。
还要站多3个小时多。。
10点接近11点收档。。
脚。。酸了。。想oioi(睡觉)。。
highway塞车。。TMD。。
12.00多回到。。没打电话给宝贝。。
找周公料。。。zzz

27/11
今天够力咯~
好像没睡到觉。。
凌晨4点起来看钟。。
6点又起来一次。。
7点又再起来。。冲凉去。。
发下梦。。扮一下。。
hoho,8点料。。
老板终于肯起床料。。(老板生日哦~给面子他,不骂他)
8.30出发。。
吃早餐。。
10.00点,去我工作地方。。
是不是想说。。:你做什么工哦?将矮。。
我是卖首饰的。。好像戒指(情侣戒指也有),项链,耳环。。
男女的都有。。所以这些东西我都不缺。。
就是这里》茨场街的central market《(很有历史的地方)
开档咯~不够高。。很多东西挂不到。。还要垫高脚。。我懂我矮啦。。
11>1点。。bo lang。。
但是第一个生意我做的咧。。15块的戒指。。
接下来就不止咯。。今天不错。。我卖了300多块。。破了之前的记录。。
__更爆笑的事__
①有个韩国旅客来买东西。。竟然和我说韩国话。。allah。。我不是韩国人鬼懂你说什么灭。。你又不会说英文。。
已经和你说:hv different size。。(我会帮你找size的,不用和我说你不懂你的size)=。=”
虽然不能沟通。。但是也卖了85块。。哈哈
②还有。。在忙的时候,很火的时候(每次都是帅哥美女)。。总是有人叫我。。问我请问厕所在哪里?拜托。。我背后有贴着“厕所询问处”咩
③看到日本帅哥,哈哈,坐在我旁边。。哈哈。。一直笑不停。。
站到脚很麻,肩旁很酸。。将辛苦只有50块工钱。。555

28/11
不想起床补习。。
累。。
补完习。。和姐(佩琪)去喝茶。。
去找工。。saloon问了。。等消息。。
现在就。。等累。。等睡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