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2012的友谊

还记得我们8个说过我们永远都是姐妹吗?

星期五,我无聊问了你们,

2012如果真的世界末日

你会怎样?

丽媚和我说:“我会跟你说,【我爱你】”

我听后,傻笑,但是我很感动哦~

但是在星期五我们又掉下了眼泪

我们不是吵架,只是。。。不舍的

25号,很多姐妹都不想去,但是我很希望我们都去

而且要一大班人,热热闹闹。。。

放学,抱在一起,某个小瓜哭了。。她要转校了,很不舍的我们

但是那天我得心情很down,因为我觉得我在这8人之中很不可缺少得

原来是我想多了,我。。一点都不被重视。。

雪薇说:“如果我不重视你的话,我就不会将在乎你说的话啦!”

赫赫,只有她重视我罢了哦~

但是我在乎,重视得那个却不在乎我得感受。。

我真的觉得我不能没有她,少了她,我不懂我可以想谁诉苦~

你可以不以、可以理下我,至少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。

我真的很在乎你这个姐妹——林芷盈

还是,我只是一个负责弄你们开心的小丑?

是将的话,我也愿意当一辈子得小丑,换取你们得笑容~

我说过2012年某一天,我们约出来,希望到时我们还是朋友~(我懂很白痴)

可是我真得很珍惜我们这段友谊。。

2012,我们会怎样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