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结束后

考试要完毕料~

耶~但是还是很多东西要做~

赫赫~猜我要做什么?

ans:追戏~(一边吃薯片一边看戏)

很多西要追咧。。好像>

宫心计啦
【很好看咧,斗到你死我活】

还有>

败犬女王
【好像不错看】

还有>

富贵门
【又好像不错哦】

还有哒>

紫玫瑰
【女主角第一次演戏,支持下鲁】

最后当然是>

终极三国啦
【看到一半,追着。。】

是觉得我很忙?
我也觉得。。
哈哈,将假期才不会闷嘛。。
再家做宅女料。。厚厚XD

2 条评论:

  1. 将快做打算是好事来得!
    等到时才想就发mou料咯~
    *20/11/2009有返小学某?
    毕业典礼哦~要8下吗?

    回复删除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