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【没有宝贝们の第⑤天】今天

今天回小学。。
超后悔的涅~
【看照片啦】
校徽



草场(我们学校有草场哒)





hahaha~
想见的人没来。。。失望
但是hor,遇见很多以前同班的男女“同鞋”
他问了我一个令我不会回答的问题。。
超尴尬的~(问什么自己知道就好)
看另一个同班的男“同鞋”。。
变靓仔了哦~
他竟然认不得我哦~
还sms我朋友说。。。。(这个自己知道就好)【自恋下】
我真的变到将够力咩~
回小学,闷的咯~幸亏。。有宝贝们陪我~
赫赫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