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【没有宝贝们の第8天】再次吵架

星期日晚上。。和宝贝信息。。
我们又吵架料。。
看到“敷衍”这两个字。。脾气又飙了上来。。
想到宝贝君说关于“敷衍”这两个字的“故事”。。
唉。。觉得我们很不gap了。。错。。应该是“八捞”都很不gap
我不是想和你吵架的啦。。只是脾气突然上来。。

可能是我还不满足吧。。这样的感情。。太。。。擦肩而过了啦。。


刚开始我就该跟你说我是怎样的人。。


不想和你吵架了。。我们冷静吧~

*谢谢daiizaii&yijun之前听我说废话&发牢骚


~~~~~~~~~~
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-离开我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