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memory_信任@坦白

06.03.10 saturday
_memory_
又想多多料
我要誊清
不是我提起memory这个字先的
是那个温先生提先的啦
不要冤枉我
昨天晚上很努力在想我们之间的回忆
和dear的回忆真的有六个将多~
dear,你记性真好啊~XD
至于你的~全部都是伤心流泪的回忆
你就只会和我说:都过去了,不要再想了
真的可以不要再想吗?
被伤害的回忆是清除不掉的
也许你想对了
当初如果没有那些人的出现
现在我们就不会有将的结果
我知道昨天我很语无伦次
说了很多很伤的话
说着...说得我也想哭了
忍了很久,也蛮佩服我自己
我很坚强,没哭~be strong^^
你也不能再为我掉眼泪了~
知道你听得不耐烦~要哭要哭将
还一直给我弟弟zat
我会改变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7.03.10 sunday
_信任@坦白_

im_Guy先生
promise了你会信任你
我知道我做到的
今天就改变...
彼此信任很重要
但是对我们来说很难

daii zaii先生
我们之间的问题是不够坦白
希望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
期待有这样的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