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♥hang fok

*欠mr.daii zaii的



某月某一天
我dear说要和我求婚哦^^

我傻笑
不知要给什么反应
什么答案
今天我就给你答案
*
*
*
除了你,我不要
除了你,我不爱
除了你,我不嫁



满意了吗?
我在说实话哦~
trust me~
现在我很需要你
你变得很重要了

不准
不能
不可以
离开我
听到没有~
我很怕会失去你

我不是一百分的女朋友
但是我会尽力做到你心中满分的那个

遇上你
我知道这次我会很幸福
最好是幸福爆棚的那种啦~
XD


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
我很确定我是爱你的
和你一起
我是幸福的♥

_简单爱_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
温以伦

非你不嫁=)

♥x.ben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