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忽略

我来更新了

*cbox cincai 你怎么写~
welcome~i dun care~

最近
我忽略了很多人

宝贝
老公
姐妹
爱人
朋友

我林小笨再此道歉~【今天给人叫这个名】
本人最近忙于教kawat,太忙鸟~
答应你们
运动会过后
你们认识的小笨就回来了
*不要再研究小笨这个名
也不要因为小笨这个名而叫我笨蛋!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ARS!!
叫你们我真的吐血料~
很“gek sam”啊
专心一点可以没有!
dulan的咯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运动会过后回来来更新
期待星期六

往年的运动会
我还记得
是你陪我
现在
谁陪你呢?
你还会记得
那年的运动会
属于我们开心的回忆吗?

(废话=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