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忘记烦恼

我要进院了
我要崩溃了
要疯了
_______

烦恼越来越近
爆发的时间
也越来越近
刚刚msn很自然想找他
想想还是不了
但是,很奇怪哦
他找我了
就称呼他为【D先生】吧~
这个D先生是认识超过三年的朋友
他认真起来是不错的
玩起来也很可爱
某个角度也很好看(满意了没)
他说了很多东西
也问了很多东西
越问就越有压力
就越想哭
最近,我变哭包了
谁来心疼我?
D先生说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
我看了呆了一下
他说“想想看 你对谁比较有feel 你比较爱谁 谁对你比较好...你就选谁...”
D先生说得倒是简单
将容易的话你的感情就不会将乱水啦
谢谢你告诉我他的事
原来他因为赶blog写到半夜
还和妈妈吵架
【讲着你啊,这个迟点和你算】
D先生,你说你觉得他很cham
那你站在我这个角度想可以吗?
我很怕会伤害到别人
我宁愿受伤害的人是我
习惯受伤害就不会有感觉

《痴心绝对-李圣杰》
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