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♥='(

温以伦
我讨厌你了啦
什么叫“如果你对他有感觉,你可以选择他”
什么意思?
就是叫我要他不要你了吗?
我不要!!!

看到你将写给我
眼泪不受控制流了下来
不是我要哭
是它自己留下来的
不要我了吗?
为什么你可以说出将的话
今天你hurt到我很多次了
对着电脑发呆
不知道还要说什么
太突然了~
不要每次都为我想
那你自己呢?
有想过吗?
一样,
现在的我只要现在的你♥

end_x.ben[需要冷静,安静の哭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