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感觉很多东西写。。。↓

终极。。。
一路支持。。。

还好,不错看↓

帅涅,夏天↓

哇~~~继续支持↓


很有型啊~~酷涅~~迷上了

我是忠实粉丝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补完习,等某先生来“接”我。。
谁知道看到有人跟在他后面哦。。。意外涅,原来是我得乾细佬咧(家立)。。
来个爱的抱抱先。。(吐)
他们跟我回家,呆了一下,keng了一下,赶他们走了(不得空鸟)
1.30++
去某靓女家找回他们。。
就看到2位小弟弟在露台吸烟仔了,还乱乱丢哦。。(坏坏)
那个衰弟弟将久不见,嘴巴还很厉害zat我哦。。。【跟你老婆讲,你就知道!!】
最后还是表演“花式吸烟法”给我看啦。。。笑到我啊XD
2.30++————归家鲁(弟,下次姐再请喝茶啊!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听玩乾弟弟今天的真情表露,君,其实家立真的很喜欢你的。。。
原本以为他是玩玩下,但是这次他很认真得。。他不想失去你哦~
表误会他鸟!!
家立,支持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