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合好了。。。爱你们

yijun
limay
wearn xin
佩婷
芷盈
雪薇
美琪


我真的越来越爱❤你们了,今天我们讲到哭。。但是我觉得很舒服
有你们,我真的是。。。死无遗憾。。
我懂我骂到很凶,对不起丫。。。
我也懂我讲话很感性,弄到你们全部哭到很想鬼将。。。

我真的很爱你们,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真的
我知道你们很想快快乐乐过完这一年,不要吵架。。。
我也不想,因为很多姐妹要转校了,我不舍得你们。。
这里有太多我们得回忆了。。
一起被罚迟下课,一起洗厕所(自愿得),一起洗全办公室得垃圾桶,一起p(p for pon...)现在就连哭也一起。。
但是至少我们是开心得。。。
如果有永远,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姐妹
我不能没有你们。。
muackxxxx...

1 条评论:

  1. i also love yours..
    我不是想把幸福溜走...
    虽然他是我的类型..可是他不了解我..
    而且婷是他姐..他一定帮婷!!
    就算我喜欢他...他也不一定会跟我一样!=[

    回复删除

dun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