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imuii^^

♥jimuii^^

需要

♥完美的男生

♥甜言蜜语♥

㊚+㊛Café

我的幸福♥

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吵架@冷战


《《伊君,我也不想这样得咯。。。
也许我们都有错。。。但是你可以不要摆出那些脸色吗?
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很不爽我们讲你,但是我很少讲你咯。。。
他喜欢你是他得事,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插手。。。
你不要问我我有没有dulan你,我得答案是。。。
我不会,我跟你将多年朋友,你是怎样得人我难道不懂吗?
你要知道,就算我dulan全部人也不会dulan你。。。你想怎样?决定了我也支持你。。。
我懂你对他也有感觉得,你喜欢得类型来的嘛。。我懂。。那就不要白白让你得幸福溜走!

1 条评论:

  1. thx ...
    love you forever!jimui is real d...
    i will rmb this!

    回复删除

dun copy